【萊可妍全新亮相】3大極致成分打造凝時美姬

2019.07.29

據研究顯示美容覺睡得飽足,夜間睡眠品質增加讓身體充分獲得休息,是提高美容保養的關鍵。特別是年齡來到25歲後,人體膠原蛋白不斷流失,睡眠不佳的情況下,對保水和彈力也會有很大影響。

最新研究發現,不論是睡眠或美容保養效能,都與體內缺乏特定元素有關。英霈斯結合跨國研發團隊,取材大自然的原生素材,發掘能幫助入睡的美容成分。通過獨家技術研發出專利元素,成果榮登全球期刊發表,更獲得國際大獎肯定,為保養提供一種由內而外的全新滋養模式。

ENPRESS英霈斯締結法國Ingredia團隊  新元素研發源自嬰兒睡眠狀態觀察

捷靚皮膚科診所院長徐常捷說:「睡眠對皮膚保養具備重大影響力,長時間睡眠品質不佳或長期睡眠不足等情況,更易造成膠原蛋白的流失。」在現忙碌工作模式下,睡眠保養的重要性越來越受到重視。透過科學研究發現,人類在成長過程中,消化系統逐漸改變,體內漸漸不再產生一種能幫助入睡的多功能胜肽。ENPRESS英霈斯與法國Ingredia合作上市的Prelactium胜肽系列,便重現了人體缺乏的好眠胜肽。專利製成的胜肽,經法國南錫大學20年深度研究,開發者秉持對人體無負擔角度出發,取材歐盟核准法國乳源,透過獨家專利水解程序,每顆膠囊均需要多達60公升乳源才能足量提取。

Prelactium胜肽適用性相當廣泛,包含一般大眾、孕婦及孩童。其安全性除獲得歐盟、美國、澳洲、日本、韓國等官方認證,以及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(FDA)最高等級食品安全GRAS認證,並獲得台灣官方輸入許可。全新Prelactium Beauty萊可妍膠囊,便借重於睡眠保養功能,結合美容元素優勢,希冀帶來好眠好氣色。輔仁大學營養科學系教授吳文勉博士亦表示:「許多人對睡眠的迷思,常將焦點放在長時間補眠,但其實真正修護身體的睡眠,更需注重正確入睡時間與良好睡眠品質」。

英霈斯獨家專利Proentry胜肽 提供美姬養護能量

女性最在乎的莫過於保水與彈性的滋養,由英霈斯獨家研發的專利Proentry胜肽,是幫助鎖住青春力的另一項明星成分。專利Proentry胜肽,最特殊之處在於其本身就是存在於人體內的小分子蛋白但容易缺乏,相關研究指出益於保水、提升彈力,且針對全齡層機能調節具備廣泛的適用性。研發者通過特殊低溫水解提取製程,由歐盟核准的法國自然乳源取出,創造額外補給的可能性。長達25年科研進程,研究成果更登上全球頂尖的《英國營養學期刊》(British Journal of Nutrition)。

北海道鮭魚萃取精華 日本頂級蛋白聚糖有助維持彈力

隨年齡增長,身體內膠原蛋白不斷流失。來自日本一丸PHARCOS與弘前大學研究「頂級蛋白聚醣」取自深海鮭魚精華,扮演青春補給的重要角色。蛋白聚醣的珍貴結構具有海綿般的鎖水功能,含有類表皮生長因子(Epidermal growth factor,EGF)結合區域,高效率提升保水、維持彈力機能。高純度的蛋白聚醣取自鮭魚軟骨,每公斤甚至需使用達1,600尾鮭魚才能完整萃取。研究至今廣受國際矚目並獲得全球最大的天然健康展覽會Natural Product EXPO(2017)授獎肯定。

 

ENPRESS英霈斯與台灣大型醫學中心投入更多年研究計畫,提供美容保養嶄新研究途徑。期待應用於美妝食品領域的三大極致成分,能輔助愛美的朋友一次滿足多元保養需求,每日輕鬆完成,體驗常保年輕的秘訣。【探索PrelactiumBeauty萊可妍美姬膠囊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