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克 醫師

提高母乳品質!創新研發Proentry胜肽 打造健康媽媽,才有小孩好體質

2020-06-16

生活中的壓力以及環境中的污染讓您的身體開始產生不平衡了嗎?
研究發現許多季節變化的煩惱與身體缺乏某種特定成分有關,並在母乳研究中發現這個特殊蛋白質,有助於調整體質、維持體內平衡、調節生理機能,建立良好的健康基礎。

生活中的壓力以及環境中的污染讓您的身體開始產生不平衡了嗎?

 

近年來國人越來越重視健康,且保健觀念不斷高漲,為了滿足國人對健康的需求,有一群來自台灣生技團隊藉由遺傳及生物學視角,揭開健康體質養成的關鍵,發現到許多季節變化的煩惱與身體缺乏某種特定成分有關,並在母乳研究中發現這個特殊蛋白質,這特殊蛋白質被命名proentry胜肽,經證實此胜肽有助於條整體質、維持體內平衡、調節生理機能,建立良好的健康基礎。

 

 

高端技術研究  建立完善體質

研究團隊從人體母乳中研究,發覺母乳中含有幼兒發育所需的各式養分,包含蛋白質,維生素,礦物質等,皆易被消化系統吸收,而人體先天具有Proentry活性因子,扮演輔助機能的要角,維持良好的保護力,但是隨著時間、及後天的環境等因素,讓體內逐漸缺乏。

 

 

林醫師表示:「幼兒時期的發育是建立體質的重要時機,但是受到遺傳或是後天環境因素的影響,容易影響到體質的狀態」,而研究顯示Proentry胜肽,對於調整體質具有正面的效益,能維持體內和諧,改變菌叢生態,維持消化道機能,脾胃乃中醫所謂的後天之本,也是人體的輪軸,脾胃好,身體才能順利轉動,在面對多污染的環境中,能夠輔助體質養成健全機能。

 

 

Proentry胜肽  幫助調節機能

Proentry胜肽珍貴且不易取得,林醫師表示:「因Proentry胜肽屬於特殊蛋白,所以從日常飲食是無法充分攝取,市面上常見乳製品來看多半以加熱、加工的方式再製,容易破壞蛋白質的活性,因此無法提供足量的來源」。為了克服此一限制、研究團隊透過專利技術製成、解析出牛乳蛋白中Proentry活性元素其特殊結構,成為離乳孩童及成人培養健全體質的優良管道,如此嶄新突破為調整體質提供創新的方案,相關的研究成果也刊登於國際權威的英國營養學期刊。

 

構築完整防護  擁抱健康人生

現在氣候環境變化快速,在季節交替、空污都是需要特別留意的時刻,想幫助身體培養出好基底,在日常就要做好照護措施,並適時補充Proentry胜肽,全面打造良好體質。

 

 

 

出處/媽媽寶寶https://www.mombaby.com.tw/pregnacy/health/articles/156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