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霈斯研究所

来自研发的初衷与理想,
总是思考你的需要。

源自爱护的坚持与不变初心。

品牌理念

ENPRESS

品牌哲学

健康丰饶与深刻幸福的创造者

传承 × 科学 × 希望是英霈斯研发三哲学,延续来自母亲温暖关爱的感性能量,透过理性科学研究来达成技术创新,始终找寻宇宙孕育健康生命的源头,溯源并不断传递。

品牌理念

以心启程 因爱出发

源自每一位母亲对孩子的爱,是英霈斯希望延续的关怀之情。对我们而言,用心传递健康和保健概念,得以让这份爱如同万物萌发于大地的那股力量,为家庭与人们带来美好生活。

品牌使命

保健从日常开始 健康从英霈斯而来

对自然奥秘的探索,将保健思维融入日常生活,是英霈斯用心研发的初衷与使命。我们始终坚信,守护每个家庭的健康需求,是维系人们健康生活的唯一法则。

品牌承诺

用爱关怀生命 用心呵护健康

安全 — 天然取材.优质保健.制程环节可追溯。
信赖 — 科学实证.严谨品管.全龄层健康补给。
满意 — 研发专利.国际认证.医学界强力推荐。

品牌历史

英霈斯生物科技(ENPRESS Biotechnology Co.,LTD)创立于2017年,延续母公司英城生技集团(1979)聚焦人类健康及照护的创始理念。从第一次实验到品牌设立,英霈斯团队始终关注着「如何为人们打造最天然、优质无负担的营养补给」,积极从大自然孕育生命的奥秘里,找寻维系人体健康的方式。

在全球少子化时代,英霈斯以科技智慧结合独有TGF-β2 专利萃取与保存技术,投入保健产品研发、制造及生产,为人类量身规划更简单并且全面的保健照护方案,期待为世界上的每个家庭带来丰富且深刻的幸福体验。

初始

1979

英城生技药业创立
开始关注人体与健康的发展关系

创新

1980~

英城先进的科技研发技术
供应大型医学中心高品质药品

全新视野

1990~

展开跨国生物科技研究
正式投入营养保健研发领域

卓越研究

2000~

研究发表于国际权威期刊
含全球营养学界代表《英国营养学期刊》

远望未来

2017~

英霈斯生物科技成立
持续引领生医保健产业的最新潮流

创新研究

about-innovation-1

经验医疗科技专业革新

累积25年的生物研究经验,英霈斯研发菁英坚持不停对生命探索的热情,投身于全球多个医学中心,反覆进行临床探讨,透过实证确保英霈斯产品对人体营养补给的最佳帮助。

about-innovation-2

技术独步全球研究专利

英霈斯在乎人体健康重要性,藉由科学把关来守护每一种保健需求,通过多年对转化生长因子的研究和投入,达成世界首创 TGF-β2 专利萃取及活性保存技术,获得多项国际专利认证。

about-innovation-3

品管掌握健康关键细节

英霈斯对于产品的要求坚持采用自天然、零污染环境孕育的顶级成分。从第一步到产品送达您手中,每个环节都经过严谨的产地筛选、超越国际最高安全标准制程控管与SGS检验。

荣耀肯定

国际机构认证品质 营养期刊佐证发表

HACCP

HACCP 食品认证标准

ISO

ISO 国际品质管理体系认证

BJN

英国营养学期刊佐证发表

AMR

刊载于替代医学评论期刊

唯有在乎 值得最好 — 英霈斯生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