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霈斯研究所

品牌理念

ENPRESS

品牌哲學

健康豐饒與深刻幸福的創造者

傳承 × 科學 × 希望是英霈斯研發三哲學,延續來自母親溫暖關愛的感性能量,透過理性科學研究來達成技術創新,始終找尋宇宙孕育健康生命的源頭,溯源並不斷傳遞。

品牌理念

以心啟程 因愛出發

源自每一位母親對孩子的愛,是英霈斯希望延續的關懷之情。對我們而言,用心傳遞健康和保健概念,得以讓這份愛如同萬物萌發於大地的那股力量,為家庭與人們帶來美好生活。

品牌使命

保健從日常開始 健康從英霈斯而來

對自然奧秘的探索,將保健思維融入日常生活,是英霈斯用心研發的初衷與使命。我們始終堅信,守護每個家庭的健康需求,是維繫人們健康生活的唯一法則。

品牌承諾

用愛關懷生命 用心呵護健康

安全 — 天然取材.優質保健.製程環節可追溯。
信賴 — 科學實證.嚴謹品管.全齡層健康補給。
滿意 — 研發專利.國際認證.醫學界強力推薦。

品牌歷史

英霈斯生物科技(ENPRESS Biotechnology Co.,LTD)創立於2017年,延續集團公司(1979)聚焦人類健康及照護的創始理念。從第一次實驗到品牌設立,英霈斯團隊始終關注著「如何為人們打造最天然、優質無負擔的營養補給」,積極從大自然孕育生命的奧祕裡,找尋維繫人體健康的方式。

在全球少子化時代,英霈斯以科技智慧結合獨有的專利萃取與保存技術,投入保健產品研發、製造及生產,為人類量身規劃更簡單並且全面的保健照護方案,期待為世界上的每個家庭帶來豐富且深刻的幸福體驗。

初始

1979

集團公司創立
開始關注人體與健康的發展關係

創新

1980~

以領先的科技研發技術
供應大型醫學中心高品質藥品

全新視野

1990~

展開跨國生物研究合作
正式投入營養保健研發領域

卓越研究

2000~

研究發表於《英國營養學期刊》
British Journal of Nutrition

遠望未來

2017~

英霈斯生物科技成立
持續引領生醫保健產業的最新潮流

創新研究

about-innovation-1

經驗醫療科技專業革新

累積25年的生物研究經驗,英霈斯研發菁英堅持不停對生命探索的熱情,投身於全球多個醫學中心,反覆進行臨床探討,透過實證確保英霈斯產品對人體營養補給的最佳幫助。

about-innovation-2

技術獨步全球研究專利

英霈斯在乎人體健康重要性,藉由科學把關來守護每一種保健需求,通過多年的研究和投入,達成世界首創專利萃取及活性保存技術,獲得多項國際專利認證。

about-innovation-3

品管掌握健康關鍵細節

英霈斯對於產品的要求堅持採用自天然、零污染環境孕育的頂級成分。從第一步到產品送達您手中,每個環節都經過嚴謹的產地篩選、超越國際最高安全標準製程控管與SGS檢驗。

榮耀肯定

國際機構認證品質 營養期刊佐證發表

HACCP

HACCP 食品認證標準

ISO

ISO 國際品質管理體系認證

BJN

英國營養學期刊佐證發表

AMR

刊載於替代醫學評論期刊

唯有在乎 值得最好 — 英霈斯生技